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论坛体】同居人最近怪怪的我能不能揍死他(一)

*文/叶子然 (lof ID:无光破晓)
*CP/太中不拆不逆
*跟咸鱼(原po)的双人联文,与 Time archive 相同步哦~

如题。每天我一回家就能看到那个混蛋正准备,或者说就是马上炸我的厨房!
每天!每一天!
有人能给我一个方法打死那家伙不犯法吗!
№1 ☆☆☆ 身高两米 留言☆☆☆ ————————————————————

前排!
№2 ☆☆☆ 沙发我的 留言☆☆☆ ————————————————————

沙发!
№3 ☆☆☆ 我总想抢楼 留言☆☆☆ ————————————————————

妈的楼上!
№4 ☆☆☆ 我总想抢楼 留言☆☆☆ ————————————————————

炸厨房……这不是动漫里面傲娇女主的属性吗……
№5 ☆☆☆ 游客 留言☆☆☆ ————————————————————

道理我都懂,你为什么要发在情感咨询区啦……
№6 ☆☆☆ 游客 留言☆☆☆ ————————————————————

……等,不好意思,只看见咨询了,我去改一下。
№7 ☆☆☆ 身高两米 留言☆☆☆ ————————————————————

楼主好可爱啊!
№8 ☆☆☆ 游客 留言☆☆☆ ————————————————————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9 ☆☆☆ 游客 留言☆☆☆ ————————————————————

好了,我回来了。
№10 ☆☆☆ 身高两米 留言☆☆☆ ————————————————————

所以说到底什么情况啦,对方是女孩子嘛?
№11 ☆☆☆ 游客 留言☆☆☆ ————————————————————

等等同居人……楼主不会也是女孩子吧?
№12 ☆☆☆ 游客 留言☆☆☆ ————————————————————

百合大法好!看属性是炸毛x傲娇?
№13 ☆☆☆ 游客 留言☆☆☆ ————————————————————

我真是忍不了了,每次把我一个人丢出去,在外面本来就够累的了,现在一回到家就得拯救厨房!他他妈的到底想怎么样!不想同居了就直说,赶紧滚啊!
№14 ☆☆☆ 身高两米 留言☆☆☆ ————————————————————

我们两个都是男的。炸毛和傲娇是什么鬼啊……
№15 ☆☆☆ 身高两米 留言☆☆☆ ————————————————————

哦哦哦男的!男的!
№16 ☆☆☆ 游客 留言☆☆☆ ————————————————————

啊啊啊这是又一个撮合贴吗!干嘛改区啊直接情♂感♂咨♂询不就好了嘿嘿嘿
№17 ☆☆☆ 游客 留言☆☆☆ ————————————————————

楼上的能不能消停消停,刷的人家男孩子自己心里会不舒服的好吗。
№18 ☆☆☆ 游客 留言☆☆☆ ————————————————————

现在的论坛啊,全是腐女,真是……楼主我问问你,你们两个同居的话是谁的房子?还是说合租?
№19 ☆☆☆ 游客 留言☆☆☆ ————————————————————

合租就想到221b的我应该不是一个人
№20 ☆☆☆ 游客 留言☆☆☆ ————————————————————

↑是的你不是
№21 ☆☆☆ 游客 留言☆☆☆ ————————————————————

我的房子啊混蛋!那家伙住在这里根本没有住过来自己是客人的自觉啊!每天笑眯眯的一张脸看了就想打,还天天欺负我家狗,明明是我的猫啊凭什么一直绕着他转!
№22 ☆☆☆ 身高两米 留言☆☆☆ ————————————————————

楼主冷静冷静x你都手癌了
№23 ☆☆☆ 游客 留言☆☆☆ ————————————————————

到底是猫还是狗,还是有猫有狗
№24 ☆☆☆ 游客 留言☆☆☆ ————————————————————

楼主这气的猫狗不分(不)
№25 ☆☆☆ 游客 留言☆☆☆ ————————————————————

不是,是我家的猫,叫狗。
№26 ☆☆☆ 身高两米 留言☆☆☆ ————————————————————

猫狗不分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27 ☆☆☆ 游客 留言☆☆☆ ————————————————————

卧槽2333叫狗的猫,可以这很楼主哈哈哈哈
№28 ☆☆☆ 游客 留言☆☆☆ ————————————————————

这起名水平,也是没谁了hhhhh
№29 ☆☆☆ 游客 留言☆☆☆ ————————————————————

所以其实楼主就是嫉妒了嘛!
№30 ☆☆☆ 游客 留言☆☆☆ ————————————————————

↑楼上正解
№31 ☆☆☆ 游客 留言☆☆☆ ————————————————————

嫉妒个鬼啊我才没那闲心嫉妒他!本来我们两个工作上是合作伙伴的,现在他一有事情就借口出去闲逛和其他朋友会面,留我一个人工作!他他妈根本没把我当搭档吧!刚刚的任务上司给了我一次,要求我们两个人出面,现在倒好,不到三秒钟他给我把任务也发了一遍!真是想把他那张脸好好踩一踩!
№32 ☆☆☆ 身高两米 留言☆☆☆ ————————————————————

我去……这有点过分了吧……抛下工作出去和朋友约会什么的……
№33 ☆☆☆ 游客 留言☆☆☆ ————————————————————

可以可以,这很同居人
№34 ☆☆☆ 游客 留言☆☆☆ ————————————————————

不是,要我说楼主你就该把这家伙踢出去……
№35 ☆☆☆ 游客 留言☆☆☆ ————————————————————

只有我觉得这样的楼主可爱极了吗!
№36 ☆☆☆ 游客 留言☆☆☆ ————————————————————

哦哦哦不止你一个!啊啊啊炸毛可爱极了!
№37 ☆☆☆ 游客 留言☆☆☆ ————————————————————

所以说根本没有人来解决问题吗!
№38 ☆☆☆ 游客 留言☆☆☆ ————————————————————

这怎么解决啊……我们又不能改了法律说楼主打同居人不犯法……
№39 ☆☆☆ 游客 留言☆☆☆ ————————————————————

我先出去工作,回来看你们回复好了,真是……回来先把那家伙揍一顿!
№40 ☆☆☆ 身高两米 留言☆☆☆ ————————————————————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184 )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