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双黑/论坛体】HB中学论坛历年置顶帖鉴赏选[1]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卖牙太太她好可爱啊我要给她写长评!!!!!!!!

HB中学论坛真的超好看!!!!我给大家卖份安利啊!!!!吃吗诸君!!!!绝对好吃吃完百分百不会后悔的好吗?!?!?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一开始看这一篇的时候立刻简直笑得合不拢嘴啊,HB中学学生会官方可以的!一看配图就是非常正♂义的好宝宝,特别可爱!和他们老师一样一样的!萌到💥!!!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为什么……不是中也带的竞赛组学生也是中原老师死忠啊??虽然我知道他可爱很可爱非常可爱可爱极了但是你们能不能有点骨气为了自己的老师坚守阵地!!!(╯°Д°)╯︵ /(.□ . \)我都听见别的老师在哭了好吗=_=

而且这个分组对武侦真的好不友好啊,都是自己人在比比比的,不过至少双黑——甚至横滨F4不在同一组啊不然啧啧啧,腥风血雨!!分分秒秒,诸君,我喜欢战争ψ(`∇´)ψ!的节奏啊。

中途投票数保密真是十分的可♂啪的规则,赌博如此美好,引无数学生竟折腰!十张二十张试卷看得我手都在疼……然而!五十张高考卷赌中原老师冠军!!!!!(不你住手

敦敦ID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芥芥才叫今天食堂没有红豆汤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恩爱我给101分,多一分让他俩骄傲*・゜゚・*:.。..。.:*・'(*゚▽゚*)'・*:.。. .。.:*・゜゚・*

不过说到情侣名,蛞蝓LOVELOVE跟青鯖DOKIDOKI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这个情侣名我给73分,剩下的27分以999的形式送给双黑,因为他们已经6翻了!!!!不行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暗搓搓给只帮青鯖DOKIDOKI……啊不是,中原老师买了饮料的好学生们点32个赞!!!不过第62楼的时候,出现了个ID叫蛞蝓DOKIDOKI,是打错了还是????

经历过新旧双黑的ID轰炸我已无力吐槽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了,真事儿,反正没秀恩爱就是好,对吧?ಥ_ಥ

太宰搞大新闻……不意外不意外,不作妖不套路的太宰治还能是太宰治吗!!!!这必定不能啊有木有!!!!不就套路学生万把来张试卷吗有什么的!(反正不是我写就对了我怕啥子,你们说是吧_(┐「ε:)__(:3 」∠)_)

卧槽卧槽都快1000字了我怎么才八完1.2的槽点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加快进度!!!

但是……我办公桌旁边的桃木剑说它很喜欢你的脖子已经迫不及待把你这颗鱼头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也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砍砍砍你开心就成憋伤到手啊!!!!!

……wait!桃木剑它……有剑刃吗能砍动鱼头吗?????Σ(・□・;)艾玛男神你看我一眼!!!!我这有不锈钢大刀你拿去用啊!!!!!(XXXX

投票截止公布结果前最后的疯狂我喜欢,然而……公布后的哭天喊地我更喜欢啊hhhhhhhhhhh下注一时爽,还约火葬场呀为什么就是不懂呢啧啧啧,被套路了吧被套路了吧看见双黑就知道你们得被套路呀果然被套路了吧哼哼哼就是要套路你们!!论套路太宰老师妥妥祖师级人物啊!他连中也也都套路套路一群学生还不跟玩儿似的哦~~

哦当然我不是说其他老师演得不卖力啦!!!这一波坑学生坑得好棒!!!!!什么都不说了,看那天台,就是战果啊!!!!!!怒指!!!!!

接下来是第二个帖子……讲道理看到标题的时候我也想投票给太宰的啊,他不是,一直好单纯好不做作地就是不认真上课课那一路的吗?!为啥我中也也开始跑火车了这不应该啊!!!肯定又是太宰治这丫的套路!!!!嗯一定是套路!!!!套路!!!!!

看嘛,论坛里的大家都是和我一样的反应啊对不对,我说的嘛中也他那么认真负责怎么会沦落到跟太宰一样偷懒的地步啊……不过赌吃仓鼠不好吧它辣么可爱!

之后太宰入贴时楼中众人的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棒呆!!!!蜜汁沉默2333333所以为什么还要立flag呢,这一插旗中原老师不就来了吗真是点(xi)个(wen)蜡(le)烛(jian)啊~~

呜呜呜呜后面那个密码!!!洋气十足!!!还好浪漫!!!!MY WARTED HART WILL LOVE!!!!太宰我看错你了你居然是这么浪漫的男人!!!我中也男神我就交到你手上了!!!不对他好以后天天揍宰!!!!

嗓子哑哑的孤注一掷的中原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帅死人了啊啊啊啊啊啊老师我爱你!!!!!!爱你!!!!!!!这么深情!!!!这么大一块儿糖!!!!!套路糖!!!!好吃极了!!!!卖牙太太不愧糖王我爱你啊呜呜呜!!!!

最后!感谢卖牙太太的扩列!!!!太太我喜欢你!!!!自我介绍我看的很认真!!!!!期待更多的糖!!!!套路糖也好啊啊啊啊啊啊!!!!!!坐等完结!!!!☆*:.。. o(≧▽≦)o .。.:*☆

小糖王卖牙:

【写着玩的 主要还是看表情包....多图预警【没图也不影响阅读


【主太中,可能会有一点点点的敦芥无差】


【撸否为什么不能直接粘贴图片了????我要生气了?????】


————————————————————


【瞩目:数学老师宰×物理老师中也


 


 


 



 


 


【高亮】年一度的HB任职教师人气选排名投票第二轮方案正式公布


 


 


 


1L  HB中学学生会官方


 


 


与往届不同的是,这次是由我们学生会全程负责的,看大家的反应情况,投票时倒是轻松很多了哈哈哈。不过大部分同学都因为怕被查水表,基本都选择了匿名,只有少数勇士实名投票。此处请大家给予他们掌声鼓【zhui】励【nian】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每一位老师每轮都有一次特殊投票机会,最后结算时特殊票=50普通票,并且默认实名。相信这也会是本次排名数据的一大亮点!


 


 


2L


前排!!!!!!!


 


3L


前排表白官方宝宝们!!!


 


4L


第一次这么前!!!


 


5L


我不管我不管先抢个前排再说!


 


6L


前排吃瓜!


 


7L


前排吃球!!


8L HB中学小卖部官方


 


前排开盘:


搭班组 新旧双黑对决 一赔十


单人a组 太宰/国木田/立原 出线


单人b组 谷崎/中原/森鸥外 出线


单人c组 江户川/中岛/福泽 出线


单人d组 与谢野/尾崎红叶 出线


单人e组 樋口/谷崎直美   出线


单人组一赔二十


芥川龙之介轮空


 


单人冠/亚/季军 一赔三十


 


结果全部公布之前在本楼内艾特小卖部君官博即可有效下注,如果真的有押中全部的人将会获得高中三年小卖部消费全免单的特大特权哦!!


 


 


 


9L  数学竞赛组扛把子


跟随中原先生的脚步!!!中原老师在哪我就在哪!!


 


10L


嗷嗷嗷终于等到公布啦!希望一轮里每天给江户川先生的票没有白刷!!


 


11L  物理竞赛扛把子


@HB中学小卖部官方


 


三张物理竞赛试卷 押b组中原老师出线


一份化学高三笔记 押搭档组老双黑


 


12L


不管看几遍分组都觉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武侦组人太多啦都是自己人在比哈哈哈哈哈



13L


今年分组对武侦格外不友好233


 


14L  生物竞赛组小透明


哈哈哈我还记得前几年还有两组全是武侦自己人的,最后全都偷偷给自己刷票



@HB中学小卖部官方


二十张化学试卷 押搭档组老双黑


【趁总裁还没来先玩把大的!】


 


15L  理想主义者


 


人气选二轮中途票数保密这一操蛋规则多年来有效增加了小卖部财政收入,推动我校经济发展


可以,这很武侦很学生会很小卖部



@HB中学小卖部官方


 


一份政治重难考点讲义 押d组与谢野出线


 


16L


今年到底是谁提名的太宰先生?????你们男神教怎么还没消停????




17L


第一眼看到a组太宰老师吓了一大跳!!你们这是又要搞大新闻的节奏吗????


去年我赔到写试卷写断手啊!!!


 


@HB中学小卖部


一把尾崎老师撑过的伞 押a组太宰出线


 


18L  >15L


什么情况?国木田老师你这么早来下注了?


 


 


19L  数学竞赛二把手


不是很懂你宰,去年闹的大新闻还不够大吗,今年怎么谁又把这智障玩意儿提名上来了???



@HB中学小卖部官方


二十张数学基础试卷 押a组太宰出线


十张数学基础试卷 押b组中原出线


十张数学基础试卷 押c组江户川出线


20L  >15L


卧槽国木田老师???


不过看样子老师的特殊票是投给与谢野老师的了


 


21L  >19L  数学竞赛二把手


不是很懂你们数学竞赛



@HB中学小卖部官方


 一张中岛敦老师手写的数学压轴题解析


押c组江户川出线


 


22L


一万年过去了,学生会君还是没有更新任何线索


 


23L  数学竞赛二把手>21L


我们也不是很懂自己…


 


24L  >21L


你们推理粉是不是都有毒


 


25L  理想主义者


 


>18L


我现在没课,先来看看情况


 


>20L


为了求稳社里大部分人都投了与谢野,不过人气选单人男女分组不分赛的规则真是麻烦


 


26L  数学竞赛扛把子>19L  数学竞赛二把手


你也来了?讲真我是不信太宰这傻逼今年还拿前三!要是他拿了我就承认今天早上那题可以用归纳法做!


妈的不行!不管他拿不拿我都是不会承认的!




27L  >24L


没办法,手头没东西押…


人虎写过的纸在黑组里还是挺值钱的!!


 


28L  >22L


不着急,过来人告诉你一般他们会下注+撕逼个一百楼左右,再加上有老师搅浑水,最后为了捞赌金肯定只会一片混乱。到那时候再看学生会怎么提示就好了。


 


29L  数学竞赛二把手>26L  数学竞赛扛把子


你比较狠!!差点为了赌注连尊严都不要了???


我记得上届你因为太宰搅浑水输了几百张卷子吧…


 


30L  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27L


感觉槽点有点多啊我该怎么吐看起来比较有条理???


1你为什么会有那张解析???我只手写过一次啊给了芥川班里的人???


2为什么这东西在黑组会值钱啊????为什么我的东西在黑组会值钱?????


3人虎的叫法哪里学来的???你是不是芥川班里的?!这样一来前面第一个问题倒就好解释了,但是你是怎么拿到这东西的?我记得他最后自己收起来了啊?????


4那东西很有用啊为什么不自己留着!说不定下次考试会考到…




31L  >28L


哦哦哦谢谢!萌新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还不太懂_(:з」∠)_


 


32L  化学竞赛组宠>29L  数学竞赛组二把手


槽多无口……不过上次我也输的相当惨,还好组里人有赢的不少,都分了我,不然我写到下辈子都写不完




33L  数学竞赛扛把子>29L  数学竞赛二把手


往事不堪回首…所以今年我绝对不赌了!!谁赌谁傻逼!!!


 


34L  数学组小透明>30L  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


 天哪中岛老师把我炸出来了!!!后排表白老师!!!


 


35L  理想主义者>30L  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


 你也下课了?不来下个注吗。还挺有意思的。


 


36L  数学竞赛二把手


>32L  化学竞赛组宠


喔我记得你!你是那个上次押一百张物理卷赌太宰夺冠的推理粉!【说完都忍不住佩服你】


唉谁知道太宰那个傻逼最后一秒钟改投给了中原老师,去年的特殊票是可以直接定胜负的啊…



 >33L  数学竞赛组扛把子


心疼你哈哈哈哈哈,我提前下稳注了,今年不知道会不会情况更惨烈…


万一……到时候记得救我…………




37L  >30L  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


欢迎新一任社宠中岛老师!老师第一次参加不用紧张,听前辈的话就好了,反正你一定会被坑的!




38L  生物组总裁


@HB小卖部官方


五十张生物基础试卷 押d组红叶出线


 


39L  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


>35L  理想主义者


 


诶国木田前辈,我还是第一次被提名,不知道怎么玩啊(*/ω\*)


 


>34L


你好…晚上好(ง •̀_•́)ง


 


>37L


诶???一定会被坑是怎么回事??社宠是什么东西???我好像今天什么都看不懂啊…


 


40L


来了!!38L的总裁大手!!


上次一个人代表全组参局并且最后损失最少的总裁大人!!一人背负起生物竞赛组的命运!


 


41L  蛞蝓LOVELOVE>36L  数学竞赛二把手


别怕,今年要搞大新闻的可不是我哦~




42L  


今年人气选楼的槽好多…我感觉都能专门开贴818了…


 


43L  生物组扛把子代表全组呐喊


 


总裁我爱你!!!!【嘶声力竭】


总裁你最帅!!!!




44L  化学竞赛组宠


>36L  数学竞赛二把手


我强——烈渴望今年太宰祸害不要来楼里搅浑水……………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39L


中岛老师…我奉劝你一句,现在跑还来得及!!等你下了注就晚了!!




45L  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


是这样下注吗?


@HB小卖部官方


两百张数学自招难度试卷 


押芥川龙之介亚军


 


46L  数学竞赛扛把子>41L  蛞蝓LOVELOVE


 


??????太宰…老师?????


你今年的马甲怎么回事????????


 


47L  >45L  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


 


???????????????????????????????????????excuse me?????中岛老师真大手????????


 


48L


什么玩意儿???蛞蝓lovelove是那个太宰治??????


我少活了十年吗?????




49L  化学竞赛组宠>45L  今天食堂没有茶泡饭


 


…………………………………………


对不起我说晚了,您已经被坑了


 


50L  青鲭DOKIDOKI>41L  蛞蝓LOVELOVE


 


你个傻逼!!!!!!!!!!!!给我等着!!!!!!!!!老子现在就飞过来拧你的脑袋!!!!!!!!!







-tbc-


后文走[2]  [3]  [4]


【妈的累死了!!!本来还想着写后文后文 现在我只想说:


撸否我去你大爷!!!!!


【后排求个妹子和我改青鲭DOKIDOKI/蛞蝓LOVELOVE的情侣名!!!love you!!!


^^^^^^^^^^^已经有太太和我改了!!!!好激动好幸福!!!just call me人森赢家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