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QAQ今天的我越界了QAQ女神不要删我QAQ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尽管女神你锁了我的权限我也还是爱你的!话说雪兔好吃啊!!!!!好吃啊!!!!!!!!!

无光破晓:

cp观。
我不喜欢独普,我雷。不喜欢Dover,也雷。
这和这几个角色是无关的。
我不喜欢我就一定要接受谩骂吗?
还有,我想说一个问题很久了。
我不喜欢露中是因为一部分粉丝刷烦了。
有人就跟我说你不能因为这样就xxxxx
我就想问问,我,就,因为这样,不喜欢露中,怎么了。
怎么了。告诉我。
每个人不喜欢一个cp是有原因的,但这都通往同一个结果,就是。
我不吃这对cp,甚至我雷。
我已经在讨厌这对cp了,你再给我刷存在感我只会更讨厌。
我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圈,知道什么能收纳进来什么不能。
我的空间刷的很多,我的宿敌er吃独普,我的闺蜜吃Dover,我的挚友 @平胸大佬 未来吃露中。
我雷狗茨我女神 @(((o(*白喵*)o))) 她吃。
我没有双删就是因为,他们知道界限在哪里。
我没对你刷这对cp表态,不代表我就喜欢。
更不代表,你要因为我吃雪兔,吃狐琴,吃米英,就要对我说你怎么吃那样的cp不如跟我一起吃。
另外,我不喜欢一对cp不代表我对这两个人有意见。
有些人已经快让我对路德维希抱有恐惧了。
独普我吃不下,一口都吃不下。
我再次强调一次。
或许当初只是因为露中独普的一小部分粉丝实在恶心到我了,我不喜欢这个cp。
我当然知道圈子里很大一部分小伙伴都很可爱。
那又能怎么样。
我不喜欢这个cp就是不喜欢,这和我为什么不喜欢它没什么关系。
同样的,别,他,妈,的,和我说,米英不也刷!刷的更烦人,你怎么不讨厌。
我就喜欢米英,关你屁事,你不想让我吃米英,关我屁事。
不服滚。
而且别和我提官配,我只会给你一个啪啪啪然后下一个。
说句实在话,如果一些人真的能够理解这几句话什么意思,aph撕逼墙会少一半的单子。
最后强调。
我,叶子然。
米英,露普,法加,亲子分,丝路组或者菊耀黯葵,雪肌姐妹性转。不拆不逆最好。除了米英不吃任何米,英相关cp,诅咒除外。
普洪,中立,法贞,露中,普奥无感,勉强接受。
独普,冷战,法英(仏英),北米双子天雷,哪怕一篇文章里面只有一句话,我,都不看,谢谢。
你萌我不吃或者雷的cp,我们是朋友,这两件事不冲突。
把握好你的界限,越界,我就双删,挂你。
言出必行。

评论 ( 2 )
热度 ( 77 )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