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为什么你撩不到你的搭档

*cp/太中不拆不逆
*梗源:为什么你会没有女朋友
*新年快乐!

有一次
太宰治跟中原中也在任·务结束之后
一起打扑·克
太宰说
谁要是赢了
就可以在对方身上的任意部位
画乌龟

第一局就取胜了的中也
大笑着在太宰脸上
画了个
巨大的王八



派对结束之后
喝了不少酒的太宰治
扯着领带对同居人说
中也
我·热

耿直的中也
反手
把喝醉了的搭档
扔进了冰箱



曾经的搭档跟中也说
他脱离了港·黑
还加入了侦探社
一个人住在公寓
很害怕

爱岗敬业的中也
一拍桌子 大喊道
太宰治你丫的
赔我车钱!



正在陪芥川跟中岛训·练中的太宰
突然感慨地对中也说
我们小时候
跟他们
一点儿也不一样啊

认真负责的中也
百忙中抽空点了点头
应声说
是啊
我可比这两个小鬼
成熟多了



偷偷溜到中也住处的太宰
指着中也手里的红酒杯说
这种酒
看上去 很好喝

热爱红酒的中也
仰头干完了杯中的酒·液
冷笑说
别想了 我绝对
不会分给你喝的



偶然在街边遇见时
独身一人的太宰
指着路边很有情·调的咖啡馆
提议说
一起去喝点什么吧
只有我们两个

热衷工作的中也
骄傲地扬起头 回答说
你以为
所有人都和你一样
天天偷懒吗!



有一次
太宰治很认真地
盯着中也的眼睛
问他
你想不想 跟我一起
做·点快·乐的事

第二天还得上班的中也
刚想说 不想
便被按在床·上
扒·光了衣服

评论 ( 21 )
热度 ( 3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