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树洞】夭寿啦隔壁文野冰柜又作妖啦!!

*CP/太中敦芥不拆不逆
*甜品设定论坛体
*致我亲爱的女神的点文@无光破晓 

【树洞】夭寿啦隔壁文野冰柜又作妖啦!!
讲讲道理一个二个的团子究竟为什么那么能闹腾啊我的天哪!!别说他们文野冰柜了我们这边都仿佛在震动模式啊好可怕!!!
№1 ☆☆☆ 楼主 留言☆☆☆ ————————————————————

撸主新来的吧,讲得好像哪天文野冰柜能不作妖一样
№2 ☆☆☆ 游客 留言☆☆☆ ————————————————————

不不不,大哥你这样说会给新甜品们带来偏见的啦。你看啊只要隔壁不为了哪个帮派能够占领新一天的糖霜堆儿、到底是太宰治入赘港黑还是中原中也嫁去侦探社、江户川乱步的果脯粒究竟是谁偷吃了、让汽车莫名飞上了天的罪魁祸首是谁之类的问题吵架,还是个很和谐的冰柜儿的嘛!
№2 ☆☆☆ 游客 留言☆☆☆ ————————————————————

看着楼上觉得好有道理根本无法反驳啊……是啊文野冰柜就是这么个作天作地作大死的冰柜啊新甜品你到底还有啥不切实际的妄想……
№3 ☆☆☆ 游客 留言☆☆☆ ————————————————————

卧槽远方的饼干柜子居民完全不明觉厉!你们冰冻区都这么可怕的吗吓死宝宝了!!
№4 ☆☆☆ 游客 留言☆☆☆ ————————————————————

呵!鱼唇的常温柜居民啊!来体验一下被文野支配的恐惧吧!!!!
№5 ☆☆☆ 游客 留言☆☆☆ ————————————————————

咦咦咦怎么我不在一会儿你们就聊起了什么不得了的内容啊喂!!
不过我的确是新来的没有错……怎么很明显哦?
昨天一来这个超市就觉得相当不妙!突然就开始地震了!要不好心的前辈告诉我我都要露馅了好吗!文野冰柜到底在干什么啦为什么糖霜都飞到我们梅大幅这里来了!!◡ ヽ(`Д´)ノ ┻━┻
№6 ☆☆☆ 楼主 留言☆☆☆ ————————————————————

哦吼楼主居然是个甜甜软软的梅大幅啊!我还以为是芝麻饼之类的呢
№7 ☆☆☆ 游客 留言☆☆☆ ————————————————————

楼上的你对我们芝麻饼有什么意见吗?!
话说昨天文野那边好像也进了新货吧,是不是因为这个在闹啊?
№8 ☆☆☆ 游客 留言☆☆☆ ————————————————————

啊,为了新来的闹成这幅德行也的确是那群团子的风……
№9 ☆☆☆ 游客 留言☆☆☆ ————————————————————

哦哦我知道我知道!!!引进是香草团团!!!!叫西岛还是东岛来的?
№10 ☆☆☆ 游客 留言☆☆☆ ————————————————————

是中岛!!!中岛敦!!!超可爱的冰皮团子,一看就知道超级软嫩的说!
№11 ☆☆☆ 游客 留言☆☆☆ ————————————————————

我怎么记得太宰治也是个冰皮的呢ˊ_>ˋ
还是腻死人的黑芝麻馅
№12 ☆☆☆ 游客 留言☆☆☆ ————————————————————

何止啊中原中也不也是冰皮的ˊ_>ˋ
甜度MAX的橙子味
№13 ☆☆☆ 游客 留言☆☆☆ ————————————————————

闭嘴啊为什么要让我想起这两个团……我二十四K纯金狗眼啊……就这么被这俩唱着FFF团团歌秀默契的恩爱狗闪瞎了……他们真的知道什么叫秀恩爱分得快吗
№14 ☆☆☆ 游客 留言☆☆☆ ————————————————————

那算什么,你能体验到目睹过太宰治如何带走醉酒的中原中也的酒心巧克力的心情吗!你!能!吗!
№15 ☆☆☆ 游客 留言☆☆☆ ————————————————————

超市之神啊!!!十五楼的兄弟你还好吗!!!你居然没有被砸掉我的天花板啊!!!
№16 ☆☆☆ 游客 留言☆☆☆ ————————————————————

够了我们能不能跳过这个话题……让我从这个酸臭的噩梦里醒过来吧_(┐「ε:)_
所以撸主跑哪儿去了?
№17 ☆☆☆ 游客 留言☆☆☆ ————————————————————

不造,可能被双黑吓得不能自已,跑了
№18 ☆☆☆ 游客 留言☆☆☆ ————————————————————

其实我觉得这对儿挺甜的,吃我安利吗诸位(=゚ω゚)ノ
№19 ☆☆☆ 游客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我要疯啦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飞到我们冰柜上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有团子飞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个黑糯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粘着个冰皮香草的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20 ☆☆☆ 楼主 留言☆☆☆ ————————————————————

从楼主的啊啊啊里感受到了无限的崩溃……莫急!!!因为!!!那个黑糯米团他!!!
其实是奶糖馅的
№21 ☆☆☆ 游客 留言☆☆☆ ————————————————————

别方,做个圆滚滚的梅大幅!你要相信!等到中原中也跟他宿(lao)敌(gong)太宰治闹爽了就会来把他手下的团带走了,信我
№22 ☆☆☆ 游客 留言☆☆☆ ————————————————————

直觉告诉我楼上你一定不是个没有故事的甜品,不知不觉已经开始心疼你了……
№23 ☆☆☆ 游客 留言☆☆☆ ————————————————————

还能不能关心一下新来的楼主啦,维护超市和睦甜甜有责啊!楼主!听我说——!!!
你就等着吧还会有更多团子飞到你那儿的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4 ☆☆☆ 游客 留言☆☆☆ ————————————————————

你们就不能正儿八经关心一下飞出去的团子吗这个超市到底还能不能好啦!!!!
№25 ☆☆☆ 楼主 留言☆☆☆ ————————————————————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7 )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