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太中】爱情魔药使用规范手册(4)

*cp太中,沙雕hp趴

*双向暗恋,神奇魔药使用手册,因为是快乐魔法学院所以众人关系没那么紧张的私设,是时隔八百年的更新,画风突变注意,应该是很快能完结吧大概

*我本以为考完试我就可以化身无情的码字机器一日十更,没想到我还得面对实践周继续敲代码,一敲两百行,我好惨一咸鱼


  “所以你就把他丢在那儿,自己一个人跑回来了?”

  

  中原中也窝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怀里抱着抱枕,有气无力地翻了半个白眼:“不然呢?”

  

  围在火炉旁听完了八卦的斯莱特林集体摇了起头,忍不住在心底对着太宰治生出一股浓厚的怜悯之情来。

  

  立原道造凑到满脸沧桑的坂口安吾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用气声感叹:“梅林的胡子,他居然真的信你会在瓶子上刻字。”


  满头是包的拉文克劳长叹一口气,低下头使了个修复咒,用于修复他被揍裂了缝的眼镜。


  本来还惦记着赌资的梶井基次郎摇了摇头,跟着拍了拍隔壁院同学的肩。


  相较之下更为感性也更具同情心的女孩子们凑成一团,小声地对全新的恋爱问题展开了激烈又神秘的八卦探讨。


  最终她们选出了她们的代表,樋口一叶大胆地挺身而出,一语道破天机:“可是中原前辈,你为什么不再多等一会,听太宰前辈把话说完?”


  中原中也作为讨论的中心人物缓缓在心底打出一个问号,反问:“不然呢,留下来听那家伙炫耀自己的梦中情人给我?”


  他用一个嫌弃的表情完美表达了浓厚的拒绝之情:“他想都不要想。”


  “我说中也,你难道就没有想过,”爱丽丝接着他的话茬比了个手势,“他喜欢的可能会是你?”


  听到这句话的所有人都同时点起了头,只有当事人除外。中也的神情看上去像是碰见了十头巨怪在打魁地奇。


  “太宰治?喜欢?”他拿着魔杖指着自己,一副要给自己施阿瓦达索命咒的架势,“我?”


  其他人异口同声地反问:“不然呢。”


  辻村深月勇敢地替广大群众点出事实:“和太宰前辈关系近到可能发展为恋人关系的人,除了您以外,没有别的人选了。”


  中也看了她一眼,又看向一旁安静老实修眼镜的坂口安吾:“你是拉文克劳的……喂,教授眼镜,你居然还把其他的拉文克劳带到斯莱特林来?”


  “不要太在意细节,中也君。”安吾重新把眼镜放回鼻梁上,干巴巴地回,“而且辻村她说的是事实。”


  “我隐约记得赌局上在我会和太宰那混账在一起这点上下注的只有我和梶井两个人。”中也手里的魔杖杀气腾腾地转了个向,“你们现在告诉我你们觉得我俩就该在一起,你们在耍我吗?”


  立原道造再次凑到坂口安吾耳边用气声感叹:“他这种时候反应倒特别快。”


  “如果我们反应不能比学长更快。”他们身边坐着的芥川银也用着气声,“我们很大概率会死。”


  “我听见了。”斯莱特林学长冷酷地宣布说,“给你们三十秒,给我个解释。”


  考验斯莱特林求生能力的时候到了。休息室里的八卦围观群众集体凝神屏气,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面对他们没有感情的级长。


  “总之我是无辜的。”梶井基次郎首当其冲,摆出投降的姿势晃到一边,“我只是个坚持科学的科学家。”


  爱丽丝露出无辜至极的表情来,端着她的柠檬小蛋糕,跟着晃到了一边。


  “这不在我的职责范围内。”坂口安吾镇定地扶了扶眼镜腿,“我只负责记录跟保管赌金。而且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还欠着我熬爱情魔药的人情。”


  点燃了火线的辻村深月快速而坚定地跟着同一学院的学长点了点头,站在了统一战线上。


  立原道造顶着转移到他头上的死亡视线出了半身的冷汗,紧张得像是个格兰芬多派来又被发现了的卧底。


  太宰学长怎么还没回来。他抹了把并不存在的辛酸泪,心情沉痛地想,我明明只是个从犯,却替主谋承受着本不该由我承受的痛苦。


  芥川银送了他一个怜悯的眼神,不动声色地撤到了各色魔咒的攻击范围之外。


  立原看着中也抬起了他手里的魔杖,万分心痛地给自己点了根蜡烛。


  事实证明斯莱特林优等生的战斗力确实不容小觑,且尤其擅长用魔咒和体术把目标变成鼻青脸肿的猪头。


  发型都没乱一丝的中原中也收起魔杖,对不实谣言作出澄清:“话说在前面,太宰和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关系。”


  “而且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跌回背朝门口的沙发里,长出了口气,“虽然我对被那家伙看上的倒霉蛋抱有深刻的同情,但那个人绝不可能是我。”


  面向他的巫师看着他身后门口的方向,中了沉默咒般噤了音,目光里带上了沉甸甸的同情与化不开的八卦欲。


  中原中也莫名其妙地沐浴着他们诡异的视线,怀着不妙的预感缓缓地回了头。


  “哦,中也。”太宰治站在他的背后,拖着长音,“没想到,你是这么想的。”

评论 ( 45 )
热度 ( 54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