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知乎体】看电影错买情侣座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cp太中!

*娱乐圈趴演员宰x歌星中,是点梗,我流吃醋梗

*我要填坑了真的再不填坑赶不上cp了15551

*国际惯例圈爸比 @Dcobpwd 

*豆豆老师今天的鱼鱼下飞机了可以看到好吃的七年之痒粮嘛 @漂流瓶与豌豆荚 


Q:看电影错买情侣座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A:(太宰治后援会、中原中也后援会等1314人点赞)


  教练!这题我会!


  前一段时间《情迷横滨》不是正在热播嘛,正好碰上附近影院的情侣厅双人票在打折,我和基友比较年少无知,两个人一合计,觉得反正都是看电影,普通厅也可能遇到情侣嘛不是,于是就愉快地订了票准备去看大热门影片。


  因为本人和本人基友都是鸽子所以到影院的时候电影已经快要开演了,我俩订的座位在角落的位置,边上只坐了两个人,都是男孩子,长得超级帅,超级像演男主角那个太宰治跟唱主题曲那个中原中也,要不是知道大明星那么有钱不可能打折票我差点都以为是本尊的那种像!


  原本我想说两个帅哥的话应该也是买了便宜影票的好兄弟吧,结果一低头发现他俩十指相扣手牵手,好趴!是在下输了!


  不过既然买了情侣厅的票当然也是有所觉悟,我和基友对视一眼,毅然决然坐下了。当时我想,边上坐了对一看就很恩爱的狗男男又怎么样呢,我专心看电影狗男男还能秀出花儿来不成?


  事实证明他们确实可以。


  《情迷横滨》放主题曲的空档我抽空往旁边看了一眼,立刻受到了成吨的狗粮伤害。长得像太宰的帅哥捏着长得像中也的小帅哥手腕如叼他手上拿着的爆米花吃,可恶啊他们明明买了两桶爆米花为什么不一人一桶拿着吃啊?


  等到电影开播就更不得了了,太宰男神演的津岛修治一出场高个子帅哥就指着人问他对象,说你是喜欢他还是喜欢我?


  我心说这能比吗?虽然你也长得很帅可那是知名演员太宰治啊!你难道还能比他帅不成!


  对于这种送命题,他对象根本懒得理他,我拿余光看了他们一眼,我感觉小个子帅哥一言不发的,拳头都快举起来了。


  问问题的小哥等了一会儿没等到答案,又不死心地追问说,那你喜欢太宰治还是津岛修治?


  像中也的那个帅哥听了题顿了会儿,不是很耐烦地回说两个都不喜欢,你能不能专心看看电影。


  像太宰的那个帅哥立刻回说你好笨啊,这电影有什么好看的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这下我基友都忍不住了,这个问题也太窒息了吧,这让人怎么回答啊。我俩电影也不看了就竖着耳朵听他们说话。


  矮个子的小哥锤了他对象一拳,把人按在座位上看电影,他们安静看了大概有十五分钟吧,才妥协似的开口说,喜欢你,喜欢你可以了吧?


  另一个帅哥还没反应,我和基友已经激动得双手合十在心里默念哈利路亚了。这个回答这么满分,肯定可以安抚他对象的搞事之心让我们好好看电影了吧。直到他们亲在一起之前我们真的都是这么想的。


  是的,下一秒他们干脆利落地亲在一起了。亲就算了还亲得啧啧有声、亲得绘声绘色、亲得忘情忘我,亲得比电影情节还激烈!我严重怀疑要不是在电影院他们可能直接就搞在一起了!这还让人怎么好好看电影嘛!


  结果电影的后半程他们亲亲分分、分分亲亲,过一会亲一次歇一会亲一次,亲得我和基友热血沸腾一手举火把一手提汽油,差点没替天行道施fff团团法烧了他们!甚至电影结束了他们还留在原地亲热,看得我狗眼都快瞎了!


  经此一事,我庄严宣誓除非我找到对象否则我下辈子都不会再买情侣厅的打折票了!


热门回复:

匿名用户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答主你这是什么运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就是太宰治跟中原中也本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2:nili武侦这是没发工资嘛怎么太宰这丫的跟对象出个门约个会还要买打折票的!

匿名用户3:我的妈呀我的cp is rio!!!当众热吻你们俩心也太大了吧好歹是公众人物你们注意一点啊男神们!!!!!!!

匿名用户4:我cp锁了钥匙我吞了!你俩在此不要走动我现在就去把民政局搬来!!!!!!

评论 ( 19 )
热度 ( 127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