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知乎体】粉上在谈恋爱的虐狗偶像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cp/太中,娱乐圈趴

*虽然是短小的知乎体但是我更新啦老师! @想不出名字_(:з」∠)_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老师,说好的更新呢) @漂流瓶与豌豆荚 


Q:粉上在谈恋爱的虐狗偶像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A:(山羊之歌、横滨那条河等1314人点赞)


  对不起,这道题,作为一个太宰治加中原中也双担粉,我只想说,不是在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远一点的像是他们作为组合出道那会儿的事儿我们不说了,再近一点他们这两年合作过的大大小小八百部电影唱片什么的我也不提了,我就来跟在座的各位以第一视角叨叨本人不久前亲自吃下去的那几顿狗粮趴。


  由我帅气逼人的哥哥们领衔主演的魔幻大片《郎心似铁》前两天正式杀青,我作为后援会忠心耿耿又正巧就在本地的一员,理所当然地跟着一票同好前辈们带着一堆应援物浩浩荡荡地奔赴现场,给演员们庆祝庆祝。


  不是我自夸,咱宰粉中粉里的有钱人是真的多,甜品饮料自不必说,帝王蟹都不要钱一样的摆了满满一桌,牌面,这就叫牌面。


  有了召唤物被召唤的主角当然也来得快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宰哥的戏份相对少点,影棚里还响着工作声时这位帅哥已经悠悠然到了后台和我们吃着蟹肉谈笑风声起来了。


  啊,这脸,啊,这腿,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咳咳扯远了,重点当然不是单独一人的帅气池面,而是随着中也先生入场而引发的亿吨秀恩爱暴击啊!


  知名天王影帝中原中也选手刚一入场便毫不客气地施展出他修炼多年的虐狗功力!他人影未现人声已至,一声穿透力极强的“青花鱼”爱称远远传来,杀伤力拔群!他来了他来了,他来到后台了,他给了太宰选手一拳后帮其整理起了稍歪了点的领带,他此举一出粉红泡泡瞬间蔓延出来了!


  但是在场的是什么人?是身经百战的双担粉们!我们熟练地掏出了墨镜、熟练地戴上,处变不惊淡定从容地从异次元空间取出成山的手幅送给蒸煮们请求签名。


  然而此刻异变突升,太宰选手不甘示弱,也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同样熟练地接过最最粉红的一张太中手幅大笔一挥签了名,轻轻地一挥手,搭上了原搭档的肩,用他倾倒众生的嗓音开口:“中也,我想吃螃蟹。”


  中也转身拆了只蟹钳,光速挑出饱满的蟹肉塞他嘴里,无比之嫌弃地哼他:“想吃自己剥,喊我干什么?”


  太宰治嚼完蟹肉,抬起一边眉毛,露出了个招牌微笑。


  我们一众围观粉丝的墨镜应景而碎,咔嚓咔嚓的摄像声不绝于耳,两位正主大大却充耳不闻,继续一个剥一个吃,默契得宛若神仙眷侣。


  这狗粮吃的,饱,实在是饱,说真的我从片场回来至今一米未进也浑然不饿,这等奇迹能够发生当然全靠我粉上的两位偶像,真是太棒了你们说这种欧巴不脱粉还留着过年吗——


  ——我虽然很想这么说啦,可每当我打开手机看看他们秒杀一切少女心的颜,流下一滴鳄鱼的眼泪。


  不是我定力不足,实在是这颜太帅了啊!

评论 ( 9 )
热度 ( 8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