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太中】塑料cp在线营业指南(1)

*cp/太中,一句话新双黑提及

*娱乐圈趴,演员宰x歌手转演员中先婚后爱点梗,因为小可爱点的是论坛体知乎体所以会含部分论坛体知乎体内容

*喜报!我连出火神送葬人幽灵鲨斯卡蒂,炎客满潜了,嘻嘻


  尾崎红叶淡定地往茶几上放了一张CD。


  “这是你即将发售的专辑。”


  爱丽丝轻快地掏出张海报放在茶几上。


  “这是太宰治即将上映的电视剧的海报!”


  森鸥外面容慈善,语气强硬。


  “我们和WZ公司合资的电影今年下半年开拍,这是中也君你由歌手转型的重要开端。”


  他们三人脸上同时浮现出“你懂我意思”的表情来。


  中原中也充满悲痛地捂住了脸。


  完了,全完了,我的人生从此刻开始结束了。他无比绝望地想着,低头看了眼原本便被放在台面上的婚姻协议书。


  协议书上的信息已经填写完全,就连签名那一栏也已填好了“太宰治”的字样,当“中原中也”几个字符由他本人签写完毕的瞬间这张纸片便具备了法律效应,成为他们婚姻坟墓的标志性墓碑。


  而他非签字不可。


  “毕竟你们前两天同时出现在民政局门口的场景被狗仔拍到了嘛。”爱丽丝同情且八卦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而且希望你们结婚的cp粉真的有很多,你俩也确实都是没有对象的单身汉。”


  中原中也无力地反驳:“我只是听boss的安排去附近买蛋糕,而且我们没有同框。”


  森鸥外反驳了他的反驳:“可是期待你们结婚的话题已经上了热搜,剧组的宣传也已经发了。”


  “新婚夫夫婚后的初次强强联手!”爱丽丝翻出手机指着屏幕,适时帮腔,“这个话题现在也上热搜了呢。”


  “这样一来反对你由歌手转型为演员的呼声也跟着消失了许多,对你接下来的行程很有利。”尾崎红叶满脸写着温柔,手却握着锋利的匕首,“只是稍微扮演一对情侣罢了,做得到吧,中也?”


  “可那是太宰治!太宰治!”


  爱丽丝秒答:“太宰治有什么不好?多帅啊!”


  森鸥外补充:“太宰君正好是个专业的演员,不必担心他在屏幕前的表现。这一点中也君应该很清楚。”


  “需要担心的是屏幕外。”中原中也咬牙切齿,“我怕他自杀前先死在我手上。”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中也。”尾崎红叶笑眯眯的,手中的刀出鞘些许,“芥川同人虎同居半个月相安无事,你总该比他们两个毛头小子强。”


  “但太宰比人虎强。”中原中也抹了把脸,再看了眼协议书上的证件照,“我指惹人生气的那方面。”


  “专辑的销量加上电影的票房,足够你们买个大到让你们过异地婚姻生活的住房。”森鸥外意味深长得激励他,“我很期待啊,中也君。”


  说不过就谈薪水,是不是玩不起!


  即将执行红酒大采购计划的打工仔在内心深处咆哮完,终于带着打落牙齿和血吞的觉悟拿起了笔。


  尾崎红叶满意地收起了刀,顺嘴一提:“对了,过几天有个综艺,你记得和太宰一起去一趟。”


  中原中也放下了笔:“哈?”


  “‘火热的缤纷婚房,带你见证模范爱人的一天!’”爱丽丝念叨完,果断将笔塞回他的手里,“这节目超火的,很有趣,到时候我也会看的哦。”


  这档节目的制作团队简直是群天才,光节目名听上去就相当令人窒息,尤其当你即将成为主角时便更为窒息。


  “模范爱人?”中原中也夸张地指着自己,诧异地问,“我?和太宰治?”


  “有什么问题?你们七年前可是模范搭档。”


  “他七年前还炸了我的车!还跳槽去了WZ!”中原中也大声抗议,“而且我和他算什么模范搭档?!”


  “你们作品的销量很模范。”作为他们上司的森鸥外大手一挥,“你对公司的安排还有其他疑问吗,中也君?”


  “最后一个,boss。”中原中也拿起了笔,不带希望地问,“我最快什么时候才能和太宰这混蛋离婚?”


  森鸥外思考片刻,回答:“离婚近几年都不太可能,不过我可以帮你介绍擅长处理婚内家暴官司的律师。”


  数秒后中原中也长长地叹了口气,认可了这个提案,任命地在婚姻协议书上签了字。他看着正式成立的协议书,仿佛看见了快乐又自由的单身生活在离他远去,而充斥着大量自杀事件和相互迫害的婚后日常生活在向他招手。


  十五岁开始的苦难生活尚且历历在目,二十一岁的悲惨命运已即将开始,要不是考虑到商业形象和已然在狂欢的娱乐媒体,他恨不得能在自己和太宰治脸上各写个大大的“惨”字。


  尾崎红叶怜爱地轻拍从小看到大的小徒弟肩膀,从容地收起他签完字的协议书放进包里,和房间里省下两位高层对视一眼,三人不无幸灾乐祸地异口同声:


  “新婚快乐,中也。”

评论 ( 29 )
热度 ( 1989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