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论坛体】818那对官逼同的阿婆主们(一)

*CP/太中不拆不逆
*B站大神太中设定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_| ̄|○

作为一名长期视奸党,我总觉得我最近墨镜换得越来越频繁了。他们明明比我们还要懂但是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恋情,每天都把各种喜欢讨厌对调一下便能放进八点档的台词挂在嘴边还说没有在一起好意思吗?没错,说的就是人间失格跟污浊了的忧伤这两个阿婆主。今天看他们小两口的直播简直辣眼睛,什么“无论是你的攻击方式还是呼吸,我都了若指掌呢”“我信任你”之类的情话麻烦你们别在麦上说啊,就算声音的确苏到爆棚也没法治愈屏幕前单身狗的玻璃心了啊喂。
№1 ☆☆☆ 狗眼已瞎 留言☆☆☆ ————————————————————

看标题就知道是双黑组恩爱贴,说实话哪怕他们两个现在来论坛表示不用谢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估计粉丝们也只会特别欣慰地表示嗯九块拿去快结婚吧_(┐「ε:)_
№2 ☆☆☆ 游客 留言☆☆☆ ————————————————————

每次污浊大大发个视频都能看见人间失格前排沙发放嘲讽,字里行间透露出一股子莫名的基味,评论里都是一片的这都不算爱
№3 ☆☆☆ 游客 留言☆☆☆ ————————————————————

而且失格大大还给污浊男神出鬼畜,槽点找的非常精准到位笑点十足,点击量堪比原视频也真厉害极了
№4 ☆☆☆ 游客 留言☆☆☆ ————————————————————

视频也就算了,两个人还在微博上秀,吵架吵得跟小学生似的特别幼稚,简直了
№5 ☆☆☆ 游客 留言☆☆☆ ————————————————————

双黑发狗粮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最近搭档复出搞得CP粉们都快炸上天了,首页全都是大大你们怎么还不在一起系列[手动再见.jpg]
№6 ☆☆☆ 游客 留言☆☆☆ ————————————————————

提到直播我想起来了,觉得他俩厚颜无耻的只有我一个人?好好的游戏视频为什么要在打怪打到一半的时候争晚上到底是吃牛排还是蟹肉罐头?欺负我们观众没有对象哦?
№7 ☆☆☆ 狗眼已瞎 留言☆☆☆ ————————————————————

行了行了,知道他们同居了,下一个
№8 ☆☆☆ 游客 留言☆☆☆ ————————————————————

更糟糕的是这两最近一直在屠版,霸占了无数榜单不说还欺负人组合的up主,心疼极了无辜被闪的小葡萄
№9 ☆☆☆ 游客 留言☆☆☆ ————————————————————

特别想给新双黑组点个蜡,天天被人间失格提溜去直播间挨打
№10 ☆☆☆ 游客 留言☆☆☆ ————————————————————

动手揍人的明明是我家污浊男神,昨天那套连招不能更帅!虽然同时秒了队友半管血
№11 ☆☆☆ 游客 留言☆☆☆ ————————————————————

讲道理,污浊同志放大招主要目的难道不就是为了干翻人间失格?调戏小白虎哪有坑搭档重要哟
№12 ☆☆☆ 游客 留言☆☆☆ ————————————————————

不如揍宰,什么都不如揍宰
№13 ☆☆☆ 游客 留言☆☆☆ ————————————————————

前不久侦探社不是联名跟黑社一起给鬼畜区投了稿,污浊大大实力揍宰的那个
№14 ☆☆☆ 游客 留言☆☆☆ ————————————————————

我知道我知道,刚上传就飙到首页推荐hhhh
№15 ☆☆☆ 游客 留言☆☆☆ ————————————————————

别的不提,两个人身材实在是棒得没有我,长腿细腰够我舔一年prprpr
№16 ☆☆☆ 游客 留言☆☆☆ ————————————————————

腰!!!污浊那腰!!!特别细!!!小西服帅到爆炸!!!
№17 ☆☆☆ 游客 留言☆☆☆ ————————————————————

就是有点矮,比人间失格矮半个脑袋呢
№18 ☆☆☆ 狗眼已瞎 留言☆☆☆ ————————————————————

闭嘴!!!矮的可爱你不懂!!!
№19 ☆☆☆ 游客 留言☆☆☆ ————————————————————

楼主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这么残酷的事实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懂不懂!
№20 ☆☆☆ 游客 留言☆☆☆ ————————————————————

比起最萌身高差我倒更在意视频里的马赛克……打码打的这么严实后期君咱们有仇啊?好歹让我看一眼男神们的帅脸啦呜呜呜
№21 ☆☆☆ 游客 留言☆☆☆ ————————————————————

看不到脸的确蛮可惜的,不过他们两个脖子以下的部分也很性感啊嘿嘿嘿
№22 ☆☆☆ 游客 留言☆☆☆ ————————————————————

22哥你那个说法我还以为自己在看小黄蚊_(┐「ε:)_污得不行
№23 ☆☆☆ 游客 留言☆☆☆ ————————————————————

不怪你,谁叫他们打个架都打得跟调情一样一样的,你来我去不知道的当他们跳舞嘞
№24 ☆☆☆ 游客 留言☆☆☆ ————————————————————

看了你们的话又去回顾了一遍那个视频,受到了相当严重的二次伤害,心好累
№25 ☆☆☆ 游客 留言☆☆☆ ————————————————————

—TBC—

150fo大感谢,点文已接

话说,你们觉得,我的圈名,叫什么?

评论 ( 44 )
热度 ( 4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