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太中】22号档案袋

*CP/太中不拆不逆
*嫌疑人一号宰X嫌疑人二号中也
*来自休假中路人警官的证词
*跪求小红心小蓝手_(┐「ε:)__(:3 」∠)_

来自世界观已刷新警官先生的证词(问话部分已省略):

哦,看在我们还是同事的份上,别取笑我好吗,铃木警官?

说说我到那个商场去的理由……?啊啊,因为正巧在假期里碰上了很诱人的促销活动来着,是能够战胜酷暑高温的好东西呢。

歹徒出现的时候吗?我正在抢购中,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打晕了……别笑啊混蛋!我可是文职!醒过来之后才意识到发生了抢劫事件,不过认识到了也已经晚了,双手双脚都被绑死了,周围还有很多拿着枪蒙着头的家伙,完全得束手无策了。

对,接下来就是歹徒的头头在发言了,说实话他选面具的品味真的糟糕到爆……抱歉抱歉,无关的话题不会再提起了。总之,打扮超土的嫌疑人站到了商场大厅的钢琴上边,举着麦克自己一个人自嗨似的大喊大叫,概括起来主要是弱肉强食之类的歪理,个人认为只不过是为了犯罪而找出来的借口罢了,除了中学二年级的小孩之外应该没有人会对此产生任何感触才对。

你是在问其他的受害人吗?不算那两人的话没什么好说的,大家基本都是被束缚住的状态,想要反抗也做不到嘛。

是的,当时我的确是躺在另外两位嫌疑人身边没有错……这部分是要具体说明的对吧?好的,我明白了。歹徒自顾自嚷嚷着的时候,嫌疑人一号二号正在……斗嘴?很小声地说着什么,我听的不是很清楚,但应该是在为晚餐的主菜而争论不休吧。当时我是很恼火的,毕竟这么做也实在是太没紧张感了,再说他们看上去很年轻的样子,还以为是搞不清现状的大学生呢,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

然后就在歹徒们收到了赎金打算开始暴动的时候,在我旁边的嫌疑人一号相当轻巧地对那群人的首领喊话说:“嗯,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啊!所以……”

没错!可真吓死人了!谁能想到他会突然挑衅抢匪啊!对方手上可是有不少枪械的啊!弄不好闹出人命也不是不可能的啊,那时候领头的劫匪都把枪端起来了!结果嫌疑人二号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就把绑住手脚绳子给挣脱开了,他气势汹汹地往嫌疑人一号脑袋上一踹,开口就喊说:“别动!!!把手举起来!!!打劫!!!把你们刚刚抢到的钱统统交出来!!!!!”

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接下来的展开简直跟做梦一样……我压根就跟不上二号的动作——别笑,换成你们也不会比我好上多少的,那个连击动作超帅——劫匪们几乎在一瞬间全都被打趴下了,明明出手的那个人甚至没有用到武器……

至于钱,当然是被一号拿走了啊,这个你们也是知道的吧?所以说这两个家伙究竟是怎么解开绳子的啊?是怪物吗他们二人!

要说长相的话,一号是黑色头发,全身缠满了绷带,穿着棕色风衣这样?身高在一米八到一米九之间吧。相对而言二号真的很矮啊,应该只有一米六吧?橙色头发蓝色眼睛,颜值非常高。

嗯?啊,是的,没有其他的了,我说完了。

话又说回来了,那两人长得还真是……好帅啊……

—END—

评论
热度 ( 1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