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论坛体】横滨爱情最新版更新的番外篇有大佬打通关了吗?(上)

*是太中,好久没写手好生我哭哭!

*游戏趴,太中为游戏角色

*剧场版和第三季是什么好东西我嗑爆,爸比快来一起快乐@我爸比小号 

*含部分剧场版剧透!


【论坛体】横滨爱情最新版更新的番外篇有大佬打通关了吗?


试了八百种阵容搭配依旧死在第一关的楼主哭着退出了游戏,卸载前跑来万能的论坛问问看有没有大佬给个攻略好让我继续把这小破游玩下去_(:3 」∠)_

№1 ☆☆☆ 对不起我好菜 留言☆☆☆ ————————————————————


没有

№2 ☆☆☆ 游客 留言☆☆☆ ————————————————————


没有,下一个!

№3 ☆☆☆ 游客 留言☆☆☆ ————————————————————


通关是不可能通关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通关的

№4 ☆☆☆ 游客 留言☆☆☆ ————————————————————


这次更新的番外篇是给人打的难度吗?是吗?

№5 ☆☆☆ 不是!!! 留言☆☆☆ ————————————————————


话虽如此死在第一关也太惨了趴楼主,我还以为我坛人均第八关呢

№6 ☆☆☆ 游客 留言☆☆☆ ————————————————————


死在第一关的是没抽到中原中也吧,有中原中也很好过的

№7 ☆☆☆ 游客 留言☆☆☆ ————————————————————


别说第一关了……

有中也的话突破满级一路打到第八关是没有问题的

№8 ☆☆☆ 游客 留言☆☆☆ ————————————————————


一代版本一代神,中也代代都是神

有中也什么关都好过

№8 ☆☆☆ 游客 留言☆☆☆ ————————————————————


问题不就是没有中也……

你们当中也那么好抽?

№9 ☆☆☆ 游客 留言☆☆☆ ————————————————————


没有中也?那就氪啊,多氪点就有了

№10 ☆☆☆ 游客 留言☆☆☆ ————————————————————


这次的池子不是有中也卡的概率up?多氪点就有了

№10 ☆☆☆ 游客 留言☆☆☆ ————————————————————


这次池子的卡卡面是真的好好看哦,十五岁的中也是什么宝物我好了我好的不能再好

№11 ☆☆☆ 游客 留言☆☆☆ ————————————————————


再好看也没用,抽不到的,概率up再多0x0也还是零

我重置的首冲双倍都花光了结果歪了张十五岁太宰治我真的日

№12 ☆☆☆ 游客 留言☆☆☆ ————————————————————


楼上你是来秀的吧?

我坛海豹是很容易被打死的你知道吗?

№13 ☆☆☆ 游客 留言☆☆☆ ————————————————————


歪出小太宰……真好呀我也想要这种抽歪

№14 ☆☆☆ 游客 留言☆☆☆ ————————————————————


抽出太宰不能叫歪吧,他这次不是和中也一起概率up了吗?

№15 ☆☆☆ 游客 留言☆☆☆ ————————————————————


楼上老实人

所以12楼就是来秀的啊……吸一波欧气

№16 ☆☆☆ 游客 留言☆☆☆ ————————————————————


可是太宰治不好用啊,强度党不喜欢他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17 ☆☆☆ 游客 留言☆☆☆ ————————————————————


太宰治,不好用?

№18 ☆☆☆ 游客 留言☆☆☆ ————————————————————


说太宰治不好用的先下个游戏ok?

云玩家闭麦谢谢

№19 ☆☆☆ 游客 留言☆☆☆ ————————————————————


虽然太宰作为一个辅助奶不如与谢野但是他可以给无敌呀,而且卡面好帅

№20 ☆☆☆ 游客 留言☆☆☆ ————————————————————


卡面真的帅,他白西装那张卡真的帅到我合不拢腿

№21 ☆☆☆ 游客 留言☆☆☆ ————————————————————


卡面帅就可以了,要什么强度

强不强是一个版本的事,帅不帅是一辈子的事啊

№22 ☆☆☆ 游客 留言☆☆☆ ————————————————————


太宰治看强度也很强的好不好?

说他不强的是不是都没有中也啊?

№23 ☆☆☆ 游客 留言☆☆☆ ————————————————————


真的,不搭配太宰的中也强是第一梯队的强,而搭配了太宰的中也秒变本游输出天花板

№24 ☆☆☆ 游客 留言☆☆☆ ————————————————————


要不双黑这么有名呢,反正到现在除了番外篇,我是没见过双黑扫不过去的本

№25 ☆☆☆ 游客 留言☆☆☆ ————————————————————


由此可见此次番外篇之变态……太有毒了,这是人能过的本儿吗?

№26 ☆☆☆ 游客 留言☆☆☆ ————————————————————


我都不敢再开双黑打了,真的怕再打要碎卡

№27 ☆☆☆ 游客 留言☆☆☆ ————————————————————


没有太宰才容易碎卡好不好,你双黑齐的怕哪门子的碎卡?

№28 ☆☆☆ 游客 留言☆☆☆ ————————————————————


没有太宰容易碎卡?????

真的假的,我书读的少你们不要骗我

№29 ☆☆☆ 游客 留言☆☆☆ ————————————————————


夭寿了,这游戏出了多少年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没有太宰中也容易碎?

№30 ☆☆☆ 游客 留言☆☆☆ ————————————————————


草泥马求别提!我靠当年年少无知用中也没带太宰结果碎卡时我真的一脸懵比,心碎都心碎死了好吗!!!!!

№31 ☆☆☆ 游客 留言☆☆☆ ————————————————————


我游真心有毒,不捆绑抽卡就让你有超稀有用不了,一用就碎卡,这波骗氪我是福气的

№32 ☆☆☆ 游客 留言☆☆☆ ————————————————————


当初中也第一次进卡池的时候这破设定真的震撼全服,尼玛一开大招强制回合结束就碎卡,佛了

№33 ☆☆☆ 游客 留言☆☆☆ ————————————————————


强制碎卡这个狗屎操作到底是哪个策划想出来的,干嘛我们这群没有太宰的非酋就不配用中也大招咯?!

№34 ☆☆☆ 游客 留言☆☆☆ ————————————————————


因为他大招伤害实在太爆炸了吧,哇那个数值,碾压一切boss

№35 ☆☆☆ 游客 留言☆☆☆ ————————————————————


除了番外篇第九关关底boss

手动再见.jpg

№36 ☆☆☆ 游客 留言☆☆☆ ————————————————————


没办法啊???那条龙甘他凉的反伤啊???

技能伤害全部反弹,只有普攻能用,这怎么打嘛!

№37 ☆☆☆ 游客 留言☆☆☆ ————————————————————


额,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是全部技能伤害都反,碰到那个白雾才会反吧,全程避开就不会反了

№38 ☆☆☆ 游客 留言☆☆☆ ————————————————————


可是初始阶段出生点就在白雾里啊,这要咋避开你和我说说?

№39 ☆☆☆ 游客 留言☆☆☆ ————————————————————


我看这就不是人能过的关,坐等官方调难度

№40 ☆☆☆ 游客 留言☆☆☆ ————————————————————


这不应当啊!

会不会是有什么前提条件没有达成啊?

№41 ☆☆☆ 游客 留言☆☆☆ ————————————————————


番外篇没有这种设计的吧?

№42 ☆☆☆ 游客 留言☆☆☆ ————————————————————


要不然会所有人都打不过嘛!总不能原本的设计就是打不死吧????

№43 ☆☆☆ 游客 留言☆☆☆ ————————————————————


不一定吧,那个boss龙不是说是“超越人类智慧的怪物”吗?说不定真的不是给人打的呢

№44 ☆☆☆ 游客 留言☆☆☆ ————————————————————


……我一时竟分不清楼上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45 ☆☆☆ 游客 留言☆☆☆ ————————————————————


按你们的说法,能过第九关的就不是人咯?

№46 ☆☆☆ 游客 留言☆☆☆ ————————————————————


能过的肯定不是人

笃定!就是这么有信心!

№47 ☆☆☆ 游客 留言☆☆☆ ————————————————————


毕竟这不是操作能决定的事儿,我看想通关除了黑进服务器改数据之外别无他法

№48 ☆☆☆ 游客 留言☆☆☆ ————————————————————


那不一定吧?话说太满小心被打脸哦

№49 ☆☆☆ 游客 留言☆☆☆ ————————————————————


不然呢?你找出一个通关的人出来我看看啊?

№50 ☆☆☆ 游客 留言☆☆☆ ————————————————————


通关的人找不到啦,不过过了第九关的倒是有一个

№51 ☆☆☆ 游客 留言☆☆☆ ————————————————————


?!!!!!!!

卧槽?什么情况?

№52 ☆☆☆ 游客 留言☆☆☆ ————————————————————


第九关已经有人过了?!说谎的吧?!

№53 ☆☆☆ 游客 留言☆☆☆ ————————————————————


?!过了?!什么阵容过的?!求攻略啊!!!!

№54 ☆☆☆ 游客 留言☆☆☆ ————————————————————


喂喂喂你们都不看游戏公告的吗?

是“帽子放置所”大神过的啦!

№55 ☆☆☆ 游客 留言☆☆☆ ————————————————————


……原谅我孤陋寡闻……“帽子放置所”是谁啊?

№56 ☆☆☆ 游客 留言☆☆☆ ————————————————————


排行榜上有这么一号人吗?我不记得有诶

№57 ☆☆☆ 游客 留言☆☆☆ ————————————————————


就是“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大神啦!这个ID总该知道的吧?他改名字了而已

№58 ☆☆☆ 游客 留言☆☆☆ ————————————————————


是污浊大神过的?那不奇怪……

可他为什么改这么个破名,听上去好蠢

№59 ☆☆☆ 游客 留言☆☆☆ ————————————————————


明显不是他自己改的好吗?

“今天也要充满朝气的自杀”偷偷上他号背着他改的

№60 ☆☆☆ 游客 留言☆☆☆ ————————————————————


顺便一提“今天也要充满朝气的自杀”现ID是“绷带浪费装置”,污浊大神给他改的

№61 ☆☆☆ 游客 留言☆☆☆ ————————————————————


怎么回事小老弟?这俩名儿听上去怎么有点像情侣名?

№62 ☆☆☆ 游客 留言☆☆☆ ————————————————————


相互账号密码都交换过了区区一个情侣名算个球

重点是名字吗?重点不该是有人把第九关打通了吗?!

№63 ☆☆☆ 游客 留言☆☆☆ ————————————————————


所以他怎么打通的?臣妾想不通啊?!

№64 ☆☆☆ 游客 留言☆☆☆ ————————————————————


有前置条件,不过这个前置条件……

我宣布我放弃番外本

№65 ☆☆☆ 游客 留言☆☆☆ ————————————————————


果然有前置?!是什么是什么?

№66 ☆☆☆ 游客 留言☆☆☆ ————————————————————


你是真的想知道吗?我觉得你不想……

前置条件是碎一张白西装太宰,同时要求中原中也单人通关

№67 ☆☆☆ 游客 留言☆☆☆ ————————————————————


……

№68 ☆☆☆ 游客 留言☆☆☆ ————————————————————


……

№69 ☆☆☆ 游客 留言☆☆☆ ————————————————————


……?

№70 ☆☆☆ 游客 留言☆☆☆ ————————————————————


……艸

№71 ☆☆☆ 游客 留言☆☆☆ ————————————————————


我缓缓打出一个?

啥玩意儿啊这是?

№72 ☆☆☆ 游客 留言☆☆☆ ————————————————————


我这是被这垃圾游戏气出幻觉来了?你刚刚说前置条件是个什么?

№73 ☆☆☆ 游客 留言☆☆☆ ————————————————————


复读:碎张白西装太宰治

№74 ☆☆☆ 游客 留言☆☆☆ ————————————————————


碎张白西装太宰治

这条件仿佛在逗我笑,白西装太宰的概率是多少来的有没有人记得?

№75 ☆☆☆ 游客 留言☆☆☆ ————————————————————


我来做课代表,超稀有概率0.24%

ps:超稀有不等于白西装太宰哦亲亲

№76 ☆☆☆ 游客 留言☆☆☆ ————————————————————


尼玛的,为什么?

我看这他妈是在刁难我非洲酋长!

№77 ☆☆☆ 游客 留言☆☆☆ ————————————————————


不碎一张指定超稀有不给通关?

真实长见识,tql,rnb

№78 ☆☆☆ 游客 留言☆☆☆ ————————————————————


一张指定超稀有?不不不不,仔细读题好吗我的朋友们?你们以为碎张太宰就完事儿了?屁!“中原中也单人通关”这个条件看到没有?

№79 ☆☆☆ 游客 留言☆☆☆ ————————————————————


好歹是本游战力天花板,单人通关就单人通关……

等等?!

№80 ☆☆☆ 游客 留言☆☆☆ ————————————————————


本游战力天花板不是中也是双黑组合,望周知

№81 ☆☆☆ 游客 留言☆☆☆ ————————————————————


……我好像记得上中也不上太宰会碎卡,快告诉我我记错了

№82 ☆☆☆ 游客 留言☆☆☆ ————————————————————


真遗憾,你没记错,单上中原中也就是会碎卡,除非你不用大招

№83 ☆☆☆ 游客 留言☆☆☆ ————————————————————


不用大招单人通关个……

算了,佛心游戏

№84 ☆☆☆ 游客 留言☆☆☆ ————————————————————


我话没说完呢,你们自我激动个啥子哟

通关之后碎了的太宰会自动复原所以不用担心

№85 ☆☆☆ 游客 留言☆☆☆ ————————————————————


……你仿佛在逗我玩

№86 ☆☆☆ 游客 留言☆☆☆ ————————————————————


是真的,我作证,刚污浊的直播我有看

碎了太宰之后用中也进番外本会有自动剧情,然后出生点会转到一架飞机上,飞机在白雾上所以没有技能伤害反弹的buff之后注意闪避把龙打死会有一段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基的过场动画和两张同样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基的cg图,然后太宰就回来了中也也不用碎了

№87 ☆☆☆ 游客 留言☆☆☆ ————————————————————


不是很懂但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基是怎么回事?

№88 ☆☆☆ 游客 留言☆☆☆ ————————————————————


虽然我知道双黑本来就给里给气的但是我还是好奇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基是怎么个基法

№89 ☆☆☆ 游客 留言☆☆☆ ————————————————————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有没有截图?

№90 ☆☆☆ 游客 留言☆☆☆ ————————————————————


额,你们是真心的想看吗?我是有cg的截图……不过真的很基……呐



№91 ☆☆☆ 游客 留言☆☆☆ ————————————————————


……千言万语化为一个艸字

№92 ☆☆☆ 游客 留言☆☆☆ ————————————————————


我单知道会很基没想到这么基……我靠这个姿势太他妈糟糕了吧!!!!

№93 ☆☆☆ 游客 留言☆☆☆ ————————————————————


这四舍五入公开出柜了吧?太宰你把人中也的脑袋往哪儿按呢?说好的“我对抱男人没兴趣”呢你个大猪蹄子!

№94 ☆☆☆ 游客 留言☆☆☆ ————————————————————


太宰治:我对抱男人没兴趣和我抱中原中也有什么关系?

№95 ☆☆☆ 游客 留言☆☆☆ ————————————————————


尽管我看过了再看一遍还是有被基到……

害怕怕

№96 ☆☆☆ 游客 留言☆☆☆ ————————————————————


而且过场动画的台词也很基,我截几句你们康康

“相信我所以用了污浊吗,真是让我感动啊”

“当然相信你的啊,你那个可恨的生命力和阴谋诡计”

“让白雪公主苏醒的办法真是有点粗暴”

№97 ☆☆☆ 游客 留言☆☆☆ ————————————————————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搞到真的了吗我这是?

给!我!锁!死!

№98 ☆☆☆ 游客 留言☆☆☆ ————————————————————


白雪公主什么鬼!他一个大男人穿了白衣服就可以说自己是白雪公主了吗我不服啊!

№99 ☆☆☆ 游客 留言☆☆☆ ————————————————————


众所周知,白雪公主在原著里是被吻醒的

so,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咋滴?

№100 ☆☆☆ 游客 留言☆☆☆ ————————————————————


评论 ( 19 )
热度 ( 1913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