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是一条咸鱼的爱!
它放弃舔太太来给你更新,你却不愿意给它留条评论!!!!

【论坛体】横滨爱情最新版更新的番外篇有大佬打通关了吗?(中)

*是太中,我现在就想看第二集.jpg

*游戏趴,太中是游戏人物原型,同时本尊也在玩这个游戏的设定,前文戳首页

*爸比快来一起快乐 @恶人之敌 


【论坛体】横滨爱情最新版更新的番外篇有大佬打通关了吗?


试了八百种阵容搭配依旧死在第一关的楼主哭着退出了游戏,卸载前跑来万能的论坛问问看有没有大佬给个攻略好让我继续把这小破游玩下去_(:3 」∠)_

№1 ☆☆☆ 对不起我好菜 留言☆☆☆ ————————————————————


…………


这是应该出现在健全的卡牌格斗类游戏里的cg图和台词吗这是吗?!

官方是打算让这两个人公开出柜还是怎么的?!

№101 ☆☆☆ 游客 留言☆☆☆ ————————————————————


破游不是从来这个尿性,你想想看这俩捆绑出战的设定

№102 ☆☆☆ 游客 留言☆☆☆ ————————————————————


游戏名都叫横滨爱情了这还有什么不懂的啊你们

№103 ☆☆☆ 游客 留言☆☆☆ ————————————————————


不要误导新人啦!!!

游戏名明明叫文豪野犬!横滨爱情是粉丝爱称!

№104 ☆☆☆ 游客 留言☆☆☆ ————————————————————


就是因为双黑好给才有这个爱称的吧,本来这一对就好真

№105 ☆☆☆ 游客 留言☆☆☆ ————————————————————


nsdd

吃的人超级多,隔壁双黑版块火得不得了了都

№106 ☆☆☆ 游客 留言☆☆☆ ————————————————————


……可我隐约记得这么多吃双黑的人里好像不包括污浊大神……

……他吃这个吗?

№107 ☆☆☆ 游客 留言☆☆☆ ————————————————————


噫!他一个直男,应该根本不了解这个?算是不吃吧?

№108 ☆☆☆ 游客 留言☆☆☆ ————————————————————


污浊是直男吗?我怎么感觉他不是很直

№109 ☆☆☆ 游客 留言☆☆☆ ————————————————————


是不是有传说讲他在跟某欠揍的自杀狂魔谈恋爱?他俩貌似有在同居

№110 ☆☆☆ 游客 留言☆☆☆ ————————————————————


某欠揍的自杀狂魔……

是在说“今天也要充满朝气的自杀”吧,你们这么恨他的吗?

№111 ☆☆☆ 游客 留言☆☆☆ ————————————————————


那不是当然的吗?!

№112 ☆☆☆ 游客 留言☆☆☆ ————————————————————


我即使是死了,钉在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海豹狗带!!!!!!

№113 ☆☆☆ 游客 留言☆☆☆ ————————————————————


请问有谁不想把这家伙打一顿呢岂可修!!!!

№114 ☆☆☆ 游客 留言☆☆☆ ————————————————————


我现在看到这个名字就心脏狂跳气血上涌拳头发痒,啊太糟糕了

№115 ☆☆☆ 游客 留言☆☆☆ ————————————————————


……所以他是干了什么搞得你们这么愤愤不平的……

№116 ☆☆☆ 游客 留言☆☆☆ ————————————————————


他欠揍!

№117 ☆☆☆ 游客 留言☆☆☆ ————————————————————


他的罪行我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总之你知道这是个罪恶得男人就可以了!!!!!

№118 ☆☆☆ 游客 留言☆☆☆ ————————————————————


因为他晒卡啊

№119 ☆☆☆ 游客 留言☆☆☆ ————————————————————


卧槽???晒卡???

那拖出去打死吧人头算我的,冷漠

№120 ☆☆☆ 游客 留言☆☆☆ ————————————————————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我真的搞不懂

你说你单抽出中也就算了你把截图甩到我们脸上我们也算了你为什么非得装模作样地边晒边用炫耀的口吻说啊我真的好倒霉居然抽到这张卡啊????

№121 ☆☆☆ 游客 留言☆☆☆ ————————————————————


尼玛这是真不能忍,这个语气太欠抽了!

№122 ☆☆☆ 游客 留言☆☆☆ ————————————————————


嫌弃就嫌弃了谁还没个抽歪的时候?但你抽歪了你倒是碎啊你一边嫌弃一边还给卡上道具防碎你是几个意思?!

№123 ☆☆☆ 游客 留言☆☆☆ ————————————————————


真的有种就像污浊大神一样碎卡啊你碎啊?!

№124 ☆☆☆ 游客 留言☆☆☆ ————————————————————


这个家伙真是岂有此理,他妈的为什么他每次都能第一时间抽出中也来啊?怎么这么欧的,没道理啊?

№125 ☆☆☆ 游客 留言☆☆☆ ————————————————————


最让人生气的点就在这里,今天也要充满朝气的自杀真的欧得人神共愤

他妈的,为什么?

№126 ☆☆☆ 游客 留言☆☆☆ ————————————————————


有中也新卡面的池子十抽必出中也新卡,这个手气简直作弊!

№127 ☆☆☆ 游客 留言☆☆☆ ————————————————————


十抽必中新卡?!妈的他开挂了吧?!

这是人能有的欧气吗?!

№128 ☆☆☆ 游客 留言☆☆☆ ————————————————————


这么欧的欧皇我第一次见,他的中也卡面是不是全的啊?

№129 ☆☆☆ 游客 留言☆☆☆ ————————————————————


中也卡全图……他的帐号是什么珍宝,开过光是不是?全服还有第二个中也全图吗?

№130 ☆☆☆ 游客 留言☆☆☆ ————————————————————


说他是唯一一个中也全图太夸张了,至少污浊大神的中也卡也是全的

№131 ☆☆☆ 游客 留言☆☆☆ ————————————————————


那是必须的啊,污浊大神他全图啊

№132 ☆☆☆ 游客 留言☆☆☆ ————————————————————


全、全图……

全图是指全图鉴吗?!我靠真的假的?!这么牛?!

№133 ☆☆☆ 游客 留言☆☆☆ ————————————————————


这个游戏超稀有概率那么低居然有人能全图?!

甘拜下风,服了

№134 ☆☆☆ 游客 留言☆☆☆ ————————————————————


这么欧的吗?不愧是大神

话说这样看来污浊是不是比今天也要充满朝气的自杀欧啊?

№135 ☆☆☆ 游客 留言☆☆☆ ————————————————————


说污浊大神欧的是认真的吗?还是说是在反讽?

№136 ☆☆☆ 游客 留言☆☆☆ ————————————————————


不不不,污浊大神哪里欧?他一点都不欧

他只是超他妈的有钱而已

№137 ☆☆☆ 游客 留言☆☆☆ ————————————————————


污浊大神其实很欧的,哪有你们说那么夸张,他只是有点非太宰治而已

№138 ☆☆☆ 游客 留言☆☆☆ ————————————————————


他那个非太宰的程度叫有点吗?那叫有点全服都可以说得上欧了好不好?

№139 ☆☆☆ 游客 留言☆☆☆ ————————————————————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最高纪录是几单出太宰来的?

№140 ☆☆☆ 游客 留言☆☆☆ ————————————————————


二十五单

并且是二十五单最后一抽出的,当时是抽的黑时宰

№141 ☆☆☆ 游客 留言☆☆☆ ————————————————————


看他直播抽卡真的都在帮他祈祷快出,他刷卡的样子看得观众都倒抽凉气

№142 ☆☆☆ 游客 留言☆☆☆ ————————————————————


二十五单……为了一张卡花二十五单的钱……

钱不需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比如我

№143 ☆☆☆ 游客 留言☆☆☆ ————————————————————


二十五单不就是一万六千两百块,我靠一张卡一万六千两百块……

№144 ☆☆☆ 游客 留言☆☆☆ ————————————————————


这个操作你们就震惊了吗?图样图森破

我要是和你们说这个宁愿氪二十五个六四八也要氪出太宰治的人抽出卡的下一秒就碎卡你们岂不是下巴都要掉了

№145 ☆☆☆ 游客 留言☆☆☆ ————————————————————


下一秒就碎卡?????碎卡?????

有钱人真会玩呀

№146 ☆☆☆ 游客 留言☆☆☆ ————————————————————


难道是因为被账单气到头昏脑胀才碎的吗……太心疼了……

№147 ☆☆☆ 游客 留言☆☆☆ ————————————————————


才不是好吗,污浊大神除了基础版太宰没碎之外抽到的全部太宰治都碎掉了

№148 ☆☆☆ 游客 留言☆☆☆ ————————————————————


不然你们以为他是怎么发现第九关通关的前置条件的?还不是因为每张太宰他都碎、这次他又正好抽到了白西装太宰

№149 ☆☆☆ 游客 留言☆☆☆ ————————————————————


……那我请问他是为什么要抽,用得着这么跟钱过不去吗?

№150 ☆☆☆ 游客 留言☆☆☆ ————————————————————


据说是他有和某个同居的欧皇海豹打赌说要是污浊这个账号可以全图鉴就是海豹洗碗……

№151 ☆☆☆ 游客 留言☆☆☆ ————————————————————


……这么不喜欢洗碗的话可不可以考虑考虑把钱给我我来洗?我洗得很干净

№152 ☆☆☆ 游客 留言☆☆☆ ————————————————————


讲道理这一看就不是喜不喜欢洗澡的问题好不好,问题明显在于洗碗的人……

№153 ☆☆☆ 游客 留言☆☆☆ ————————————————————


妈的,有对象的欧皇的世界我不是很懂啊?!

№154 ☆☆☆ 游客 留言☆☆☆ ————————————————————


为了让对象洗碗好拼啊污浊大神……我竟有点感动

№155 ☆☆☆ 游客 留言☆☆☆ ————————————————————


但是他们好像不是恋人?机缘巧合下碰巧住在一起而已,污浊大神说的,他说超讨厌那个自杀狂的

№156 ☆☆☆ 游客 留言☆☆☆ ————————————————————


……超讨厌为什么还要住一起,他这么有钱搬出去住不就好了吗……

№157 ☆☆☆ 游客 留言☆☆☆ ————————————————————


谁知道,土豪的心思你别猜?或者有苦衷?

就好像他非常不喜欢太宰治却一定要抽到他一样

№158 ☆☆☆ 游客 留言☆☆☆ ————————————————————


污浊大神讨厌太宰治的程度好惊人……

他管太宰叫青鲔来的

№159 ☆☆☆ 游客 留言☆☆☆ ————————————————————


szd,打完第九关后过场动画那边他一直在疯狂吐槽太宰的绷带

№160 ☆☆☆ 游客 留言☆☆☆ ————————————————————


看到cg图直接失声,他这反应好可爱www

№161 ☆☆☆ 游客 留言☆☆☆ ————————————————————


没办法吧,这个cg太给了一半看到第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正常

№162 ☆☆☆ 游客 留言☆☆☆ ————————————————————


给到污浊直接关了直播,这到底是多震惊

№163 ☆☆☆ 游客 留言☆☆☆ ————————————————————


直男不可承受之给,太可怕惹

№164 ☆☆☆ 游客 留言☆☆☆ ————————————————————


楼上的,我觉得一个为了让同居的同性洗碗而氪金氪五位数以上的男孩子应该不可以称之为直男

№165 ☆☆☆ 游客 留言☆☆☆ ————————————————————


而且他们相互还互登帐号,污浊知不知道他的号值多少钱啊就随便把帐号密码给出去

№166 ☆☆☆ 游客 留言☆☆☆ ————————————————————


也不一定就是污浊把帐号密码给那个海豹了吧,他们不是住在一起吗?也可能是海豹用的污浊电脑吧

№167 ☆☆☆ 游客 留言☆☆☆ ————————————————————


你这么一说这两个给人的感觉更给了……

№168 ☆☆☆ 游客 留言☆☆☆ ————————————————————


污浊大神的号值钱是真的,全图鉴不说练度还高,他打番外篇第九关那个伤害冒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的

№169 ☆☆☆ 游客 留言☆☆☆ ————————————————————


那是因为污浊的技术好,那个走位啧啧啧

№170 ☆☆☆ 游客 留言☆☆☆ ————————————————————


污浊对中也这个角色的了解真的全面,操作意识牛逼得不要不要的

№171 ☆☆☆ 游客 留言☆☆☆ ————————————————————


他是中也推他能不了解吗?你看他的名字都是中也大招

№172 ☆☆☆ 游客 留言☆☆☆ ————————————————————


污浊是中也推吗?我感觉他好像更偏红叶推或者森老大推?

№173 ☆☆☆ 游客 留言☆☆☆ ————————————————————


可是他每次都用中原中也啊?而且他的中也卡全部满星满级啊?

№174 ☆☆☆ 游客 留言☆☆☆ ————————————————————


废话,谁有中也不升满星满级啊????

№175 ☆☆☆ 游客 留言☆☆☆ ————————————————————


中也版本大热门,输出高手感好,可单可群还带控,只要有太宰保证不碎卡谁不用谁傻

№176 ☆☆☆ 游客 留言☆☆☆ ————————————————————


话不能那么说,你看今天也要充满朝气的自杀抽到也不用,我看他也不傻

№177 ☆☆☆ 游客 留言☆☆☆ ————————————————————


他不傻啥他不傻,我看他傻死了!

№178 ☆☆☆ 游客 留言☆☆☆ ————————————————————


谁说那个臭海豹不用中也的?我看十五岁小中也他用挺欢的

№179 ☆☆☆ 游客 留言☆☆☆ ————————————————————


十五岁小中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我最想要的卡.jpg

№180 ☆☆☆ 游客 留言☆☆☆ ————————————————————


又来了,每次中也出新卡我都能看到的表情包

№181 ☆☆☆ 游客 留言☆☆☆ ————————————————————


这个游戏中也推很多的吧,毕竟这个男人堪称除了矮以外没有缺点,所以人气很旺

№182 ☆☆☆ 游客 留言☆☆☆ ————————————————————


??????你说什么鬼话呢中也的矮能叫矮吗你把话说清楚!!!!!!!

№183 ☆☆☆ 游客 留言☆☆☆ ————————————————————


中也的矮不是矮是爱情,不是同道中人不懂的

我作为中也厨去看污浊我觉得他不算同担吧?

№184 ☆☆☆ 游客 留言☆☆☆ ————————————————————


为什么?因为他不觉得中也的矮是爱情吗?

№185 ☆☆☆ 游客 留言☆☆☆ ————————————————————


一八五哥你想被打吗???

当然不是,尽管我觉得他应该蛮喜欢这个角色的,但他好像不是粉?

№186 ☆☆☆ 游客 留言☆☆☆ ————————————————————


喜欢却不是粉?这啥形容,我越看越不懂

№187 ☆☆☆ 游客 留言☆☆☆ ————————————————————


污浊大神不像中也粉的原因大概是他不怎么发花痴?他那个样子与其说喜欢不如说是满意

№188 ☆☆☆ 游客 留言☆☆☆ ————————————————————


对对对,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

也不是说满意强度吧,就是对设计啊卡面啊技能啊之类的综合的满意

№189 ☆☆☆ 游客 留言☆☆☆ ————————————————————


相较之下今天也要充满朝气的自杀反而比较像中也推吧

№190 ☆☆☆ 游客 留言☆☆☆ ————————————————————


EXM?那家伙算中也推的话全服就一个不是中也推的都没有了吧

№191 ☆☆☆ 游客 留言☆☆☆ ————————————————————


我咋记得他说他讨厌中也来的?是我记错了还是他是个傲娇?

№192 ☆☆☆ 游客 留言☆☆☆ ————————————————————


自杀同志嘴上说着我好讨厌中也啊结果把所有的中也卡挨个攻略了一遍,说他不是粉我是不信的

№193 ☆☆☆ 游客 留言☆☆☆ ————————————————————


所有中也挨个攻略一遍……这一看就是真爱推嘛!!!

№194 ☆☆☆ 游客 留言☆☆☆ ————————————————————


也没有吧?据他本人说好像只是非常了解角色攻略起来比较容易所以才为了成就去攻略的

№195 ☆☆☆ 游客 留言☆☆☆ ————————————————————


槽点略多不知从何吐槽起比较好……

这是他本人说的?如果是因为好攻略要拿成就才攻略为什么不去攻略中岛敦啊?

№196 ☆☆☆ 游客 留言☆☆☆ ————————————————————


那谁知道,听一个被他邀请过殉情的小姐姐偶然提到的

№197 ☆☆☆ 游客 留言☆☆☆ ————————————————————


但光是从对角色本身非常了解这一点来说就算得上是厨了吧?

№198 ☆☆☆ 游客 留言☆☆☆ ————————————————————


照这个说法污浊大神对太宰治也很熟啊,你是想说他也是宰粉咯?

№199 ☆☆☆ 游客 留言☆☆☆ ————————————————————


不是啊,不是说今天也要充满朝气的自杀是游戏内部人员?因为这个才对中原中也熟的吧?

№200 ☆☆☆ 游客 留言☆☆☆ ————————————————————

评论 ( 17 )
热度 ( 128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ᗦ↞◃ | Powered by LOFTER